办事指南

办事指南

新教工如何办理社会保险

一.办理养老金

A.上海市户口教职工(身份证号“310”开头)提供以下材料:

1.由上海市公安局签发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双面复印于A4纸上);

2.填写《个人社会保险登记表》1份,表末需本人签名;

  

B.户口从外省市迁入本市的教职工(身份证号非“310”开头)提供以下材料:

1.由上海市公安局签发的身份证复印件1份(双面复印于A4纸上);

2.户口本复印件。户口本需复印第一页和有本人基本信息的一页。

3.填写《个人社会保险登记表》1份,表末需本人签名。

  

C.外省市户口教职工提供以下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1份(双面复印于A4纸上);

2.填写《个人社会保险登记表》1份,表末需本人签名。

  

二.办理社会保障卡

1.社会保障卡需本人办理,全市街道的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均已开通办理业务。

2.本市户口教职工于个人社保建立账户3个月后携带本人身份证至康健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办理。

3.外省市户口教职工于个人社保建立账户3个月后携带本人身份证至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办理。

4.社会保障卡兼具医保功能,本市户口教职工原则上不再发放医疗保障卡。

  

注:

徐汇区行政服务中心地址:徐汇区南宁路999号。

康健街道社区事务受理服务中心地址:徐汇区浦北路268号。

  

人事处劳资科联系电话:64322250

联系人:潘澜。

  

人事处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联系地址:桂林路100号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2650 传真:021-6432104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