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2019年度师资博士后中期考核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2-19浏览次数:1351

1218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师资博士后中期考核汇报会。2018年进站的16名师资博士后、相关流动站站长以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教育学、心理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环境科学与工程和哲学博士后流动站的16名师资博士后汇报了各自入站一年来在教学、科研、学术交流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果。

与会站长对博士后研究人员的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助推博士后们更好成长与发展的意见与建议。陈飞教授指出,博士后尤其是师资博士后在完成各自研究任务,履行岗位职责的同时,要重视博士后研究报告的撰写质量,积极参与各类科研项目申报。高红霞教授则建议博士后们扩大专业领域交流与合作,利用学术会议、大学生创新项目等多渠道宣传、展示自己富有创见性的研究思路。樊志辉教授则指出博士后们要积聚力量,推出一批高质量和高水平的论文,在学术界建立起自己独特的学术风格和研究特色。



最后,人事处徐松如副处长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师资博士后作为教师队伍的“后备队”、优秀人才的“蓄水池”、科学研究的“生力军”,在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进程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他希望博士后们要高标准严要求,着眼于自己的长远发展,形成严谨的学风,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各项研究工作。

据不完全统计,与会的16名师资博士后在站期间先后获批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6项、省部级项目18项,在SSCISCICSSCI等刊物上发表论文近30篇,教学任务完成情况良好。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