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年薪30万!我校5名博士后获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
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次数:5104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19年度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人员名单,我校5位博士后获“超级博士后”资助,立项率高达71.4%,获批人数较去年增幅60%,立项人数居全市第12名。

本年度,来自全市的46家高校和科研院所的371位博士后获得资助。据统计,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入选人数位列前5名。我校与东华大学和华东政法大学并列第12名。

“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是上海市为保障和提高优秀博士后人员待遇水平,激发青年科研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为加快推进上海“五个中心”建设提供人才保障而设立的一项博士后的激励计划。根据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规定,经评审入选“超级博士后”计划的博士后人员,由上海市促进人才发展专项资金按照每人每年15万元、共资助2年的标准予以资助。设站单位对获得此项资助的博士后人员,应给予不低于11的配套经费。

“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自2018年设立以来,实行限额申报,但对于当年度入选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委会、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的博士后人员,则不占相关单位的申报名额。(供稿:人事处)

  

附:2019年上海师范大学获“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名单

序号

流动站

姓名

1

世界史

陈慧本

2

中国语言文学

刘帼超

3

中国语言文学

刘欣玥

4

环境科学与工程

姚伟奇

5

教育学

张华峰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