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人事处新一轮科级岗位聘任上岗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469

2016年11月7日上午,人事处召开了2016年新一轮科级岗位聘任上岗动员会。会议由陈昌来处长主持,分管人事工作的刘晓敏副校长应邀参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刘校长认为:学校启动新一轮科级岗位聘任工作,是为了更进一步深化人事制度综合改革和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人事处本着“三公”的聘任原则,结合民主和竞争选拨机制,积极做好本轮科级岗位聘任工作,是值得称赞和肯定的。就今后工作的开展和实施,他还希望大家:第一,要明确岗位职责,在其位谋其政,积极主动地承当本职岗位的各项工作;以服务为宗旨,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做好相关的服务工作。第二,要稳定推进年底的各项常态工作,例如人才办积极做好高端人才的引进、师资办有序推进各级各类专技职务评聘和有关人事人才工作文件的修订、劳资科规范衔接绩效工资的调整、退管会贴心做好年终送温暖活动等。第三,要营造协调合作的工作氛围,人事处每个部门的工作应该只分工不分家,只有团结协作、互帮互助,才能高效有序地把工作做好。
陈昌来处长就聘任工作结束后新旧岗位职责对接工作作了更进一步的布置。他希望涉及到岗位职责调整的人员,一定要高度重视并认真做好相关工作的交接任务;在互换和交接中,新同志要积极主动,老同志要细致耐心,齐心协力完成平稳过渡,保证日常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分管师资办、人才办、劳资科、人事科的相关副处长和办公室负责同志就本部门现有工作的进度和下一步工作的规划也都跟与会领导和同仁作了详细的汇报和交流。
 
人事处
2016年11月7日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