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副校长刘晓敏为人事处全体党员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015-06-25浏览次数:102

2015年6月19日下午,根据学校党委的安排,副校长刘晓敏在徐汇校区行政楼404室,为人事处全体党员上专题教育党课。
在党课中,刘校长结合学校教育综合改革,围绕“三严三实”主要讲了以下三点:一、为什么要进行“三严三实”;二、什么叫“三严三实”;三、怎么落实“三严三实”。
刘校长指出,习主席提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提出了四个全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反四风,把传统文化的糟粕舍弃掉,在历史中有着深刻的意义,建立了长效的机制,但还需要防止“反四风”的返潮,要把作风建设做实。“三严三实”是作风建设的延续,“三严”是一种内在要求,对主观世界的改造,“三实”是一种行动的指向,对客观世界的改造,唯有做到三严,才有三实之果,唯有做到三实,才能内化三严。本次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是群众路线教育的延续,要求全体党员以“三严三实”的要求,解决学校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深入思考手中的权力是组织赋予的,是责任的内涵,是公职的伴随物,并指出了用权不严的一些表现。希望人事处全体党员在学校综合教育发展改革中,要和群众打成一片,要接地气开展各项工作。
人事处全体党员在聆听了刘校长党课后,很受鼓舞,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践行“三严三实”,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