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人事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将作为学院班子考核的重要依据
发布时间:2013-09-05浏览次数:151

       9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第一次人事人才工作例会,会议明确提出:学校将于近期建立人事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并将其作为学院班子考核的重要依据之一。副校长柯勤飞、各学院人事工作的分管领导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柯勤飞对学校近期的人事人才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建立人事人才工作的目标责任制;二是要规划好学校的人才布局,落实高端人才队伍建设“151”工程和“人才特区”申报工作;三是在人才建设方面,要特别重视和支持青年教师的培养,为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因为青年教师是学校未来发展的最重要的基础;四是要开发好学校的各类人力资源,以充分发挥教师的能动性和创造性。


       人事处负责人通报了上半年人事人才工作基本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要点,以及我校高端人才队伍建设“151”工程和“人才特区”落实情况、上海市属高校新教工岗前培训筹备情况、上海基础教育特聘教授评聘和学院工作对接情况、教师专业发展中心培训研修计划安排、师资博士后推进工作、因私出国(境)报批手续注意要点、绩效工资及骨干教师教学激励计划进展、人才派遣转编方案制订、2013年度科级定级安排等工作。

       人事人才工作会议上,与会学院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提出了学院关心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我校以后将实行人事人才工作例会制度,以便及时将学校的人事人才工作与各学院各单位进行沟通交流对接,同时将不定期发布“人事人才工作通讯”(电子版)。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