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关于申请2013—2014“中美富布莱特项目”外语助教子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8浏览次数:68

有关学院、有关人员:
根据中美教育交流协议,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计划在全国范围内选派40名青年英语教师,赴美国有关高校从事汉语教学工作,同时进修英语教学法和美国文化、政治、经济等相关课程。我校作为国家基金委认可的候选单位,拟择优推荐候选人。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应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并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服务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2. 申请人应是学校具有一定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英语教师,申请时年龄不超过30岁(1982101后出生)。
3. 身心健康。
4.
具有英语专业本科或本科以上学历,优先考虑具有硕士学位的申请人。
5. 过去五年内未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目前未在国(境)外学习或工作。
二.申请程序:
1.申请人向学院递交申请报告,学院签署同意意见后,申请人于615之前把申请报告和相关申请材料交到人事处师资办(综合楼401室)。
2. 人事处审核后寄至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
三.被录取人员将作为国家公派留学人员派出,留学身份为访问学者,留学期限为一学年(912个月)。派出时间为20138-9月左右。在美期间生活费及往返国际旅费由美方负担。
项目更详细信息请参阅国家留学基金网相关网页
联系人:蔡莹    联系电话:64320269
 
 
人事处
2012518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