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关于推荐2013—2014学年度“中美富布莱特项目”研究学者子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03浏览次数:70

根据中美教育交流协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继续选派中美富布赖特项目研究学者于2013-2014学年赴美研修,项目经费由中美双方共同负担。现将有关选派事宜通知如下:
一、被推荐人选符合以下条件:
1、被推荐者应在过去四年内没有在美留学和长期研究的经历。
2、年龄应在3550岁之间(196281日后,197781日前出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十年以上教学经验,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赴美后能独立从事研究工作。在美享受十个月的奖学金,留美期限不超过十二个月。
4、身心健康。
二、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回国后至少工作五年以上方可申请。
三、本次资助学科领域是:哲学、理论经济学、应用经济学、法学、政治学、社会学、民族学、教育学、心理学、体育学、外国语言文学、新闻传播学、艺术学、历史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公共管理、图书馆、情报与档案管理。
请有意申请者,于615之前与人事处师资办公室蔡莹联系,电话:64320269
 
人事处
201253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