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关于申报2012年度用人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1-29浏览次数:75

各学院、各直属单位:
2012年用人计划申报工作于即日起开始,请各单位认真研究并制订本单位用人计划(含教师、科研、教辅、管理人员),对专业或岗位描述请尽量详细,用人计划表可从人事处网页下载专区下载。
本次用人计划申报截止时间为129日,请务必按时将纸质文档和电子文档各一份报人事处。纸质文档请学院正职领导及院务(或学术)委员会成员签名确认,直属单位请正职领导签字确认。根据本市有关规定,学校用人计划须上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2012年我校用人计划经校人事小组审批后,按规定上报,并严格按照用人计划进行公开招聘,未列入计划的不予受理。
附有关说明:
1、各类人员用人计划数不得超过相关岗位空编数(含人才派遣)。
2、除教学科研岗位以外均实行人才派遣,并占用本单位编制额度。
 
联系人:徐臻、周新荣     联系电话: 64322685
电子邮件:xuzhen@shnu.edu.cn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20111129
 
 
 
附件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