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关于2011年度新教工报到和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23浏览次数:76

各学院、各部门:
2011年新教工集中培训阶段定于7810日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程安排
787:30~11:00                     已签协议的应届毕业生体检(徐汇校医院)、报到
7813:00~16:00                   新教工培训(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
79~710                     新教工培训(奉贤校区)
 
二、新报到教工体检、报到须知(已签协议的的应届毕业生,名单附后)
78730到校医院体检(空腹,自带50元体检费),体检完毕到外宾楼101室办理报到手续,下午起参加全程培训。办理报到手续的毕业生请带好以下材料:
1、签署完毕的一式四份的聘用合同和填好的聘用手册;
2、报到证;
3、外地生源户籍审批通过的带好户籍迁移证,未审批通过的另行通知;
41寸彩色照片5张,2寸彩色照片2张;
5、身份证复印件2份(正反面同时复印在一张A4纸上);
6、中学毕业至今,各学历阶段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各1份(不含中学);
7、有职称的,带好职称资格证书和职称聘任证书复印件各1份;
8、替换衣服。
(注:材料不齐者不予报到)
 
三、去年7月后已报到的教工及去年培训缺席的教工:
78下午100,到会议中心第一报告厅听报告,部分教工还需参加在奉贤的培训,请带好替换衣服。(名单附后)
 
四、交通、住宿安排
78下午培训结束统一安排车辆去奉贤校区;789日在奉贤校区住两晚;710中午统一安排车辆返回徐汇。
 
五、微格教育培训
部分教师参加710日下午~712日的微格培训(徐汇四教四楼,名单及时间附后)
 
六、导师配备
烦请各学院为新教师配备一名导师,指导他们的教学科研工作。对于参加微格教学培训的新教师,导师还要指导其设计教学片段,并对其课堂教学工作进行评议。请各学院把为参加微格教学培训的新教师配备的导师的名单,于75之前交到行政楼401室王自亮处。
 
备注:710下午,非上海生源到徐汇行政楼405室办理户籍手续。新报到的非上海生源申请集体宿舍的,到行政楼608室办理集体宿舍入住手续。
 
                                                                                 人事处
                                                                             2011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