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关于遴选2012-2013学年度“中美富布赖特项目”研究学者子项目出国留学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14浏览次数:63

根据中美教育交流协议,受教育部委托,2012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将继续选派40名研究学者参加中美富布赖特项目研究学者项目(Visiting Research ScholarVRS),于2012-2013学年度赴美研修,项目经费由中美双方共同负担。我校拟推荐4名候选人。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被推荐人选符合以下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具有良好的思想和业务素质并在学习、工作中表现突出,具有学成回国为祖国建设事业服务的责任心和责任感。
2、应在过去四年内没有在美留学的经历。曾享受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的人员,回国后至少工作五年以上方可申请。暂不受理正在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人员的申请。
4、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业务能力。
5、身心健康。
6、研究学者: 候选人年龄应在3550岁之间(于1961910后、1976910前出生),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职务。候选人应具有博士学位或十年以上教学经验,有较强的独立研究能力和较高的英语水平,赴美后能独立从事研究工作。研究学者在美享受十个月的奖学金,留学期限不超过十二个月。
二.时间安排:
1630日之前   申请人向学院递交申请报告,学院领导签署意见后把申请报告交到人事处师资办(综合楼401室)。
275日前    人事处进行选拔后,组织被推荐人分别登录http://apply.embark.com/student/fulbright/scholars/https://apply.csc.edu.cn进行网上报名。
3829日—91 被推荐人按要求向人事处师资办递交相关申请材料。
410-12月上旬    国家留学基金委组织评审、面试。
520128-9   派出。
项目的具体信息和网上申报的要求请见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主页上的最新消息及项目更新
学校联系人:蔡莹    联系电话:64323993
 
人事处
2011614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