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关于我校教师申请德国联邦总理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09浏览次数:74

为推进我校与德国的合作,近日联邦德国领事馆向我校推荐了一个高额资助项目:德国亚历山大·冯·洪堡基金会为杰出青年人才提供的联邦总理奖学金。
联邦总理奖学金由德国联邦总理担任监护人,为中国经济、科学、政治领域的杰出青年人才提供赴德国深造一年的机会。合作学者和接待机构由申请人自由选择。
项目具体概况如下:
一. 资助对象:
1. 人文科学、法学、社会学及经济学领域的杰出青年人才。从事本职业5年以内。
2. 必须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企业、行政部门、(国际)机构或高校的管理经验。
二. 资助周期:
项目开展期:2012年9月1日——2013年8月31日
德语强化培训:2012年5月——2012年8月(德语基础薄弱或不会德语的,在项目开展前,在德国集中进行德语强化培训)
三. 资助:每月2150欧元至2750欧元。视情况,可以提供同行配偶及子女的补贴;为期四周的介绍会;为期两周的环德学术考察;广泛的联谊活动支持等。
四. 申请程序:
6月17日   个人写申请报告,学院签署意见后交人事处师资办。
6月30日   个人提交材料。
 
联系电话:64323993    联系人:蔡莹
 
人事处
2011年6月9日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