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我校拟推荐优秀教师(科研人员)赴香港教育学院攻读博士学位
发布时间:2011-03-25浏览次数:124

香港教育学院设立了博士全额奖学金计划。根据我校和香港教育学院的学术合作协议书,我校拟推荐一至两位杰出的年轻教师、科研人员申请该奖学金。
该博士生全额奖学金计划为3年脱产学习,每年有现金资助和科研活动资助。接受的学科研究领域涵盖教育学的各重要领域、以及与教育相关的学科领域,如人文学、社会科学、文化和创意艺术及语言教育等。被推荐者需具备下列条件:1)最高学位为硕士学位;2)英文基础良好 (雅思6.0或托福550以上);3)本科及硕士成绩优异;4)有一定的科研经验(曾参与课题、并发表过学术论文、发表于国际期刊更佳);5)立志毕业回校服务。
请有意申请者于4月20日前将履历(包括学历、工作经验,英文水平、论文发表等)、研究计划初稿(各一份,附电子版)交人事处师资办。学校择优向香港教育学院推荐。
联系人:蔡莹    电话:64323993   E-mail:yingc@shnu.edu.cn
报送材料地址:行政楼401室 
 
 
人事处
2011年3月25日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