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关于我校教师参加教育部网络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3-01浏览次数:74

为了有效促进优质教学成果的应用和共享,不断提高高校教师的教学水平,根据教育部有关函件精神,现公布高校教师网络培训计划。
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以先进的教学理念、经验、技术和方法的传授与交流为主要内容,培训对象为高等学校承担与所培训课程、专题相同或相近教学任务的在职教师,重点是中青年教师。主讲教师由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国家精品课程主持人、国家级教学团队带头人等担任。
培训主要通过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系统进行,分为集中培训和在线培训。集中培训的地点设在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以下简称“网培中心”)和各地的高校教师网络培训分中心,具体通知由网培中心另行发出,相关信息可登录网培中心网站 http://www.enetedu.com 查询。拟参加培训的教师均需在网培中心网站上注册报名。
在线培训由教师自主学习,培训时间和地点不限。相关信息可登陆网培中心“教师发展在线”网站 http://online.enetedu.com 查询。拟参加培训的教师均需在“教师发展在线”网站上注册报名。
请我校教师积极参加网络培训课程。
 
人事处   
2011年3月1日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