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关于遴选2018年暑期海外短期培训人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20浏览次数:988


为了开拓青年教师在本专业领域中的国际视野,提升教师教学科研能力和国际化交际的水平,经与美国南加州大学、密苏里大学、英国赫特福德大学等海外高校会商,2018年暑期我校将派遣教师短期培训团前往三所大学,开展全英语教学和学术英语写作能力培训。

一、培训内容

1,全英文授课教学法、学术英语写作(基础)、学术论文发表(高阶)、美/英国社会和文化等课程培训;

2,内容聚焦于学术交流、论文合作和教研观摩;

二,项目要求和经费

1,人选要求:我校从事教学科研的专任教师,具备熟练进行英语交流的能力。已经有一篇完整的、能用于发表的英文学术论文稿件的教师优先。

2,遴选人数:每团5人,共遴选15人。

3,出访时间:初定为201877-84日间(三周或四周);

4,经费支持:学校提供办理各类手续、住宿、往返机票、研修费。

三,时间节点

1.1225日前,申请人填写附件中《2018暑期海外短期培训项目申请表》(一式两份)交所在学院;

2.201815日前,各学院根据上述条件与要求推荐教师,将表格与有关附件交至人事处401室;

3.2018112日前,学校推荐15名人选,分别通报三所海外高校。

四,其他

培训结束时,被派出教师须结合学习内容,撰写培训报告,对我校教学科研提出改进建议,并有英语学术论文在国际期刊发表。

  

联系人:黄老师

邮箱fpdc@shnu.edu.cn    微信shnuhzl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教师专业发展中心

20171220


附件:2018年暑期海外短期培训项目申请表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