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后

相关文件

博士后科研成果奖励试行办法

为了吸引更多有科研潜能的优秀博士毕业生来我校从事博士后科学研究工作,鼓励和支持我校博士后研究人员中有科研潜力的优秀人才,使他们顺利开展科研工作,也为了提高博士后合作导师的积极性,提升学校的整体科研实力,特制定本办法。
一、奖励对象
能遵纪守法、恪守科学道德、有严谨的治学态度和开拓精神的我校博士后科学研究人员及合作导师。
二、奖励范围及标准
1.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特别资助者(10万元),学校配套奖励1万元。奖励合作导师5仟元。
2. 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一等奖者(5万元),学校配套奖励5仟元。奖励合作导师2仟元。
3.获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面上资助二等奖者(3万元),学校配套奖励3仟元。奖励合作导师1仟元。
4. 获上海市博士后科研资助计划项目(A类)者(4万元),学校配套奖励4仟元。奖励合作导师2仟元。
5. 博士后的其他科研成果如符合《上海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奖励办法》(修订)奖励要求的,按此文件执行。自筹(在职)博士后的科研成果如以“上海师范大学”为第一署名单位,则按《上海师范大学科学研究奖励办法》(修订)奖励标准的60%给予奖励。
三、其他说明
1.奖励经费从人事处博士后经费账户支付。
2.本奖励办法从2010年起执行,解释权在人事处。
                                                             
 
人事处

                                                       OO年四月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联系地址:桂林路100号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2650 传真:021-6432104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