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类专栏

劳资社保专栏

如何办理退休手续

需交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双面复印,复印在A4纸上),
2.照片1张(一寸/两寸、彩色/黑白均可),
3.农行卡复印件一份(复印在A4纸上),
4.在身份证复印件上写清本人所选择的社保发放养老金银行,个人退休后联系电话。
5.如有获得市以上级别奖项的,请提供证书复印件一份。
需填表格:(办理退休手续当月20日前交人事处407室):
1.《退休审批表》三份。“单位意见”处由部门领导签字,盖部门章。
2.《教工办理离、退休手续单》一份。手续单上所有部门盖章。
3.《领取年老一次性计划生育奖励费申请审核表》一份。带好本人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及子女的独生子女证去户口所在地街道计生委领取并填写,街道盖完章后交人事处407室。
退休工资、公积金领取及其他:
1.领退休证、社保发放的养老金卡、公积金提取证明:办理退休手续的下个月15日之后(  月  日)到人事处407室领取。
3.共享费:办理退休手续的下个月5号(  月  日)进农行卡。
4.退公积金:凭本人退休证、身份证、社保卡、公积金提取证明前往衡山路920号建设银行徐汇支行(近国妇幼)办理相关手续。
 
人事处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联系地址:桂林路100号 邮编:200234 电话:021-64322650 传真:021-64321046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