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新学期人事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9-09-18浏览次数:436

  

917日,学校在外宾楼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人事工作例会。校长朱自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学院院长、直属单位负责人、人事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马英娟主持。

会上,朱自强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学校在人事人才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人事人才工作的努力方向和重点提出要求。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紧紧抓住上海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的机遇,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持续深化教育综合改革,实现了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在各个领域均取得了重大突破,接下来学校将以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重要契机,进一步深化人事管理体制改革,推进管理重心下移,理顺学校与学院的权责利关系,强化学院人事人才工作的主体地位。今后学校在人事人才工作上将由全面管理转为宏观管理,主要把精力用于制定政策、开展监督检查、加强综合协调、完善后勤保障等方面。各二级学院要树立发展的主体意识,按照管好用活的要求,坚持择优录用或推荐、确保质量、程序规范的原则,做好统筹规划,与学校形成合力,共同做好人事人才工作,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人事处负责人介绍了上半年人事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并对暑期开展的各类人才计划和超级博士后的申报,以及新教工入职培训、教师节表彰大会、师德师风展览、青年论坛等系列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就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培养、人事管理、绩效考核等方面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