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2019-04-30浏览次数:682

2019430日上午1030分,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统一学习安排,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在西部行政综合楼404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时间组织支部党员同志收听收看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全面总结了党和人民探索实现民族复兴道路的宝贵经验。五四运动,孕育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伟大五四精神,其核心是爱国主义。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支部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要有知行合一的实干精神,要有知重负重的拼搏精神,要有担当作为的朝气锐气;见贤思齐,学习榜样;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在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广阔舞台上,创造新时代更加精彩的青春业绩,书写更加亮丽的青春篇章。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

2019430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