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学校召开师资博士后中期考核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1-09浏览次数:596

18日下午,人事处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师资博士后中期考核研讨会。2017年进站的12名师资博士后以及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中国语言文学、数学、教育学、心理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和哲学博士后流动站的12名师资博士后依次围绕自己入站一年多来承担的教学任务、研究课题、论文发表、科研项目申报、学术交流等方面的进展和成果进行了详细汇报。

马英娟处长就师资博士后的发展现状、科研申报情况、教学工作完成量等方面与参会博士后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她指出师资博士后作为高校师资储备的重要渠道,正在成为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不可忽视的重要力量。学校对于师资博士后的成长和发展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她希望各位博士后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自觉践行师德规范,站稳三尺讲台,同时也要在学术上甘于寂寞、甘于枯坐冷板凳,努力将学到的知识转化为优秀的成果。

2018年统计,12名师资博士后本年度先后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青年项目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1项,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1项,中国博士后基金7项,发表SSCISCICSSCI论文21篇,教学任务完成情况良好。(人事处)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