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4浏览次数:358


20211027日,根据学校机关党委《关于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学习安排,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马英娟同志主持并作了重点发言。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首先观看了纪录片《大年》,进一步学习了黄大年老师生前的科研团队和同事讲述黄老师工作和学习的感人事迹。视频资料学习结束后,马英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原汁原味地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她希望支部党员根据教育部和学校党委下发的通知精神和要求,认真学习并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以“三全育人”为教育路径,以“做一件实事”、“我为群众解难题”为着力点和发力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师德师风要求,努力将党史教育学习成效融入到日常人事人才管理和服务工作中,为学校“人才强校”的发展战略提供有力支撑。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围绕部门的工作中心,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以“做一件实事”、“我为群众解难题”活动为抓手,认真探索政治学习和业务工作齐抓共建,凝心聚力推进建设人事人才业务一网通办项目,推出青年教职工子女幼儿园晚托服务等实事工程。支部副书记周新荣同志为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正在推进的实事工程的进展情况。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党支部

2021114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