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评选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408

各学院、各单位:

根据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关于做好2021上海市育才奖评选奖励工作的通知》,我校拟推荐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候选人8名。具体要求如下:

一、评选范围和评选条件

1、评选范围

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的评选范围与对象是指2019年以来,在本市高校及有关单位从事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管理、服务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的教师、专业技术人员、教育行政部门的管理人员和其他职工。重点向教学第一线的教师倾斜。

2、评选条件

根据教育部颁发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奖励规定》的有关精神,凡受表彰的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获得者必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忠诚人民教育事业,模范履行职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

1)全面贯彻教育方针,教育思想端正,关心学生,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在培养人才方面成绩显著;

2)认真完成教育教学工作任务,在教学改革、教材建设、实验室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方面成绩突出;

3)善于探索高校教育、教学规律,在高教科研、教学、技术推广等方面有创造性的成果,具有较大的科学价值或者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

4)在高校管理体制改革、思想政治教育、人才工作和人事制度改革、后勤服务、学校建设方面具有开拓、创新、进取精神,成绩突出。

二、推选名额和时间

各学院、各单位原则上最多可推荐1名“上海市育才奖”候选人。

请各学院、单位于202162日下午3点前把推荐候选人材料(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申报表)一式三份及电子版报人事处,申报表要求A4纸正反面打印。

辅导员、思政课教师、思政工作者的申报要求另行通知。

  

联系人:谭老师   电话:64321046  邮箱:trh2014@shnu.edu.cn

  

附:2021年“上海市育才奖”申报表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528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