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公告信息
上海师范大学管理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1-01-12浏览次数:19444


根据《上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上海师范大学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的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一批教辅管理岗位工作人员。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有优良的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

热爱教育事业,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协作精神,能服从工作安排。

)原则上具备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身心健康。

(四)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素养或专业技能,具有开展岗位工作的业务能力。

应聘专技类岗位,具有与岗位任职相关的职业(执业)资格证书且有丰富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学历、年龄要求。具体岗位见附表。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条件

本校有徐汇和奉贤二个校区,实行跨校区办学,工作岗位将根据需要安排在相应的校区。校内人员应聘的优先考虑,校外人员应聘的实行人才派遣制度。

招聘岗位及应聘条件如下:(详见附表)

  

序号学院/部门岗位数岗位名称岗位类别岗位职责描述学历要求职称要求专业要求或其他具体要求备注
1学校办公室1法务干事专技负责协助处理学校法律事务相关工作。硕士
具有法学专业背景或法律实务经验。
2宣传部1文明文化干事管理

1.协助做好学校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2.协助做好学校重大活动策划、宣传氛围营造等工作;

3.完成宣传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硕士
文化艺术相关专业。
1新闻采编干事专技

1.协助做好学校新闻选题的策划、撰写新闻通稿等工作;

2.做好校报编辑、发行等工作;

3.完成宣传部交办的其他工作。

硕士
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3学生工作部1心理咨询与发展中心专职心理咨询师专技


1.开展个体心理咨询及团体心理辅导,以及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工作;   

2.开设心理健康教育相关课程,举办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3.开展面向辅导员、研究生、心理委员等相关人员的心理健康、心理咨询及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的专题培训,指导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及心理危机预防干预工作;

4.组织大学生心理测试,开展面向本科生、研究生的新生心理健康筛查工作与新生心理访谈; 

5.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专题研究,承担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硕士

1.身心健康,热爱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加强的服务意识、较强的责任感;有良好的独立工作能力,能够服从组织安排,很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2.专业为临床与咨询心理学、医学心理学、发展与教育心理学等相关专业;具有心理咨询专业相关认证资格(如国家心理咨询师证书或中国心理学会临床心理学注册心理师资格等);同等条件下,在高校心理工作方面经验丰富、取得一定的科研成果、具备医学心理学专业能力者优先。

3.具备扎实的专业能力和业务水平,能够独立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咨询和科研能力。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并能独立开展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及语言表达能力;外语水平高,具有较强的英文阅读、口语表达及写作能力;具有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技能。   

5.愿意服从阶段性工作需求,在奉贤校区工作。


4教务处1教学研究管理专技承担本科教学研究与管理工作硕士及以上

1.理工科、管理科学、教育科学学科背景优先考虑;

2.有一定的研究能力、信息操作及数据统计能力、有较好的文字功底;

3.具有博士学位者优先。


1双创学习管理管理全校毕业论文管理;实验项目申报组织、大学生双创工作,全校竞赛管理、高等级竞赛组织(互联网+等)、对接校内外资源开展双创工作及竞赛管理。硕士中级及以上理工科专业背景,文字能力强,有热情,沟通能力强,能有效对接校内外资源。具有丰富双创管理及教学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
5财务处2审核制单专技

1.审核原始凭证并制单

2.完成处内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宜

本科及以上
经济类专业或相关专业,熟悉Office软件操作,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沟通能力,中共党员优先考虑。具有财会类职业(执业)资格证书且丰富工作经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6教师工作部1师德建设管理负责日常师德师风教育监督管理,统筹建立教师惩戒机制,做好师德优秀典型引领,协调督促部门院系落实。硕士
中共党员,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党务工作经验的优先。
7人事处1人事信息管理专技负责教职工信息管理、数据统计、网络系统开发建设与运维、年度考核、设备管理等硕士
数学、计算机应用相关专业背景,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8基建规划处1规划设计专技负责校园规划及项目设计工作硕士中级及以上规划、建筑等相关专业。有规划、建筑设计方面经历或有规划、建筑注册执业资格证书的,年龄可适当放宽。
1工程管理专技担任工程项目负责人,按时保质完成学校基本建设任务本科及以上中级及以上土木、电气、暖通等相关专业。
具有研究生学历或具有工程建设领域注册执业资格证书的可适当放宽职称要求。
9保卫处1安全技防管理管理

1.负责全校技防系统的建设设计与优化工作;

2.负责全校已有校园技防设施设备正常运行及管理维护,保障技防系统运行稳定;

3.负责全校技防控制中心基础管理台账、日常数据管理和操作人员管理工作;

4.与保卫处各科室密切配合,充分发挥技防系统的作用;

5.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硕士

1.中共党员,具有较高的政治素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作风正派,廉洁自律,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行为规范;

2.热爱教育事业,甘于奉献,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保密意识强,具有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

3.精通计算机网络、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分析,具备一定的软件开发能力,具有较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具有较强动手和应变能力;

4.服从安排在两校区工作,需值夜班或双休日及节假日值班。


10档案馆1文物保管专技负责藏品管理(藏品保管、利用、维护、编研等)、藏品数据资料和信息化建设及场馆基本运营管理等,兼顾完成展览及中英文接待讲解、教育活动等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硕士

1.应届毕业生,文物与博物馆学、历史学等相关专业,且本科与研究生专业须一致。

2.英语六级,且具有较强的英文书面和口语表达能力。

3.热爱文博事业,有强烈的责任感和文物安全意识。具备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团队协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1文物展陈专技协助完成展览策划、设计制作。负责撰写展陈大纲,协助完成形式设计。协助完成馆内外巡展、中英文讲解、教育活动策划接待等。硕士

1.应届毕业生,文物与博物馆学、历史学等相关专业,有美术及艺术设计特长的优先。具有扎实的文博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经历,熟练掌握相关设计软件。

2.英语六级,且具有较强的英文书面和口语表达能力。

3.能够独立承担中英文展陈大纲及讲解词撰写。


11后勤服务中心1后勤管理管理后勤管理岗位硕士
管理类专业背景,工作有条理,细致、认真、办事严谨,有较强的文字基础,熟悉电脑操作及0office办公软件,有二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或财务、人力资源工作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3幼儿园教师专技幼儿园带班老师本科及以上
具有学前教育专业岗位证书和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及一定的专业级别素养和实践经验。小学高级职称、有教学经验者优先。具有幼儿教育相关职业(执业)资格证书且工作经验丰富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2医生专技完成日常工作,承担体检及值班任务或承担预防保健任务。硕士主治医生及以上内科或全科专业,具备相应资质;或具备公共卫生相应资质。具有高级职称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1药房专技完成药学日常工作本科及以上药师及以上药学专业,具备相应资质。具有中级职称的,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12教育学院1心理学实验技术员专技爱岗敬业,团队意识较强,能胜任实验技术岗要求硕士

1.基础心理学、生物医学工程相关专业毕业;

2.实验室安全及设备管理维护、日常运行;

3.熟悉心理学实验研究的技术手段。


13化材学院1实验员专技教学实验准备、实验室及仪器管理工作硕士
具有化学专业背景,动手能力强,有创新实验竞赛获奖经历者优先。
14数理学院1教务员管理教务管理硕士
有教务管理经验者优先。
15体育学院1教务员管理体育学院本科教务工作硕士
拥有教育学、管理学、社会学、体育学等相关学科背景。
16影视传媒学院1教务员管理承担研究生、本科教务工作等硕士
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团队意识,有教务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有意向者请登录我校招聘网站应聘,网址https://zhaopin.shnu.edu.cn/  ,应聘截止时间为202125日。

联系人:张老师,咨询电话64328639

  

上海师范大学人事处

2021112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