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7-23浏览次数:380

近日,根据市委组织部、市教卫工作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的通知安排,人事处党支部召开了“学习钟扬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组织生活会采取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相结合,线上学习和线下学习相贯通的形式,集中在岗党员同志线上观看广东卫视《社会纵横》栏目播放的“用一生播种未来”视频资料,学习钟扬同志生前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同时要求当日外出开会或参加其他公务活动的党员同志自觉利用工作之余时间,自主线下分散学习钟扬同志的感人事迹和优秀品质。

视频学习结束后,在场的党员同志还召开了一个现场讨论会,就钟扬同志的先进事迹谈谈心得体会和学习感想。支部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学者,钟扬同志不为名所累、不为利所趋、不畏艰难险阻的那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作为一名党员,钟扬同志心系天下,把国家和人类的需要变成自己的追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勇于“舍小我”的巨大努力和牺牲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大家还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钟扬同志的遗志,向钟扬同志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守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中国梦的早日实现而努力奋斗!

会上,支部书记陈昌来同志作了总结性发言,他希望支部的所有党员同志要时刻以钟扬同志为榜样,不忘育人初心;在高校人事人才工作的岗位上,牢固树立“我为人人”的大局观、服务观和奉献观,努力拼搏,锐意进取;同时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坚持“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把“两学一做”作为本支部党建工作的中心抓手,根据“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思路,大力推进本支部党建的各项工作。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