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我校7人入选2023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
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10

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B档、C档)获选结果,我校7人获此项资助。

 

流动站

姓名

资助额

中国史

丁怡骏

12

教育学

樊晓杰

12

教育学

孙嘉蔚

12

教育学

卓晓孟

12

环境科学与工程

段林林

12

环境科学与工程

侯成康

12

环境科学与工程

王晓洋

12

 

2023年起,国家资助博士后研究人员计划实行分类分档资助,共分为ABC三档。其中,A档为“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人员,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28万元人民币(另外配套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每人8万元);B档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8万元;C档资助标准为每人每年12万元。资助期均为2年。设站单位根据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测算的名额数,进行限额推荐。

我校现有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史、世界史、教育学、心理学、哲学、数学、马克思主义理论、环境科学与工程、生物学、天文学11个博士流动站。学校一贯重视博士后人才队伍的培养与发展,在培养机制、经费投入、服务保障方面持续改革创新,为博士后搭建起“学校-地方-国家”多层次科研发展平台,力求建设高水平创新型青年科研人才队伍,打造学校高水平师资队伍“蓄水池”。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