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我校博士后在市“超级博士后”项目上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近日,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布了2023年度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资助人员名单,我校本年度推荐申报的7博士后全部获得此项资助,立项率达100%

2018年以来,上海市“超级博士后”激励计划作为本市集聚焦和留用优秀青年科研人员的“王牌”资助项目,一直是本市高校和科研院所在站博士后角逐的主要对象。近几年,随着博士后入站规模“井喷式”发展,其申报竞争激烈程度也随之提升。本年度,学校坚持以公平公正选拔为原则,以充分把握优先推荐条件为抓手,通过海外引才、个人申报和专家审议,择优推荐世界史、中国史、教育学、心理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五个流动站的统招、师资博士后申报,并拿下所有申报项目,取得全胜战绩。

此次取得的成绩,是学校博士后科研人才实力的展现,也是学校在博士后招聘、培养方面一贯坚持严格把关,把博士后科研人才当作师资队伍“蓄水池”培养政策有效性的充分体现。

未来,我校的博士后工作仍将以进一步加大优秀博士后研究人员招聘规模和培养力度,加强人才强校和助力学校高水平学科建设为目标,努力打造一支创新型青年博士后科研人才队伍。

 

2023年度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资助名单

流动站

姓名

中国史

张宝宝

世界史

黄嘉欣

教育学

樊晓杰

教育学

肖博文

心理学

王玲玲

环境科学与工程

段林林

环境科学与工程

侯承康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