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动态

人事动态
我校新增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发布时间:2023-11-08浏览次数:32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联合下发《关于批准新设东北师范大学哲学等510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通知》(人社部函〔2023108号),我校本年度申报的生物学、天文学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均成功获批设站,获批率100%。至此,我校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增至11个,覆盖所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点,博士后工作取得了又一项重要成果。

我校一直以来非常重视博士后队伍建设,以坚持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服务高水平学科建设为导向引进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近年来,在学校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在学院、流动站与合作导师的支持协作下,博士后工作聚焦创新发展,不断优化制度建设,取得一系列突破性进展。新增设的两个博士后流动站将进一步强化我校博士后人才储备,助力学校地方高水平大学建设。未来,我校将继续扩大博士后队伍规模,创新工作机制,通过校地协作、校企协作,丰富博士后培养模式,优化博士后培养质量,提高博士后工作服务保障水平。


登录